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多党合作 >> 新闻

新闻

金凤区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双月座谈会”

时间:2021年03月26日        来源:金凤区委统战部

3月12日,金凤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外人士座谈会。金凤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淑霞主持会议,各民主党派、知联会等单位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自治区、银川市党委统战部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各民主党派、知联会等单位要围绕建党100周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拼搏奋进,不断提高“五种能力”;要通过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开展建党100周年征文和知识竞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发挥统战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