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多党合作 >> 新闻

新闻

民盟银川市委会举办2021年第一期“同心大讲堂”暨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报告会

时间:2021年03月26日        来源:民盟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3月25日下午,民盟银川市委会联合银川市委统战部举办了2021年第一期“同心大讲堂”暨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报告会。民盟银川市委会邀请了全国政协委员、民盟中央常委、民盟宁夏区委会主委冀永强同志为银川市统战系统各单位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民委、市工商联及统战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及机关干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冀永强主委结合自身参会经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主要精神、会议形成的共识、委员们围绕编制“十四五”规划、推进乡村振兴等提出的意见建议和住宁全国政协委员会议期间履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传达。
    会议动员广大统战成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原文,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共中央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统一到此次全国“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统一到全国人大作出的各项重大决定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各民主党派要广泛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开创全市各项工作新局面、推进发展高质量、治理现代化、城市国际化、生态园林化贡献力量和智慧。
    会后盟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报告会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对全国“两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和认识,今后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平凡岗位,把“小我”融入到党和国家发展的“大我”事业中,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建党100周年贡献力量。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