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多党合作 >> 新闻

新闻

民革宁夏区委会“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启动

时间:2021年05月10日        来源:民革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今年民革宁夏区委会将“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与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学习体验相结合,进一步引导广大民革党员继承和发扬民革前辈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风雨同舟的优良传统,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民革中央党史教育基地”“安徽省统一战线教育基地”——朱蕴山纪念馆,民革党员认真聆听了朱蕴山的生平介绍,参观了馆藏的一些相关的文史资料和生平事迹陈列,全面地了解了朱蕴山丹心追梦、追求真理、为开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一生。一份份史料、一件件文物、一桩桩事迹,都给大家带来了深深的震撼,感受到了民革前辈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崇高精神,大家对朱蕴山先生的敬佩之情也溢于言表,更加坚定了践行中山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决心。(贠博文)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