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多党合作 >> 新闻

新闻

王春秀在固原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时间:2022年06月06日        来源:民进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6月1日,民进宁夏区委会主委王春秀在固原向民进会员作宣讲报告。

报告从“深切感恩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的深情厚爱、衷心拥戴人民领袖”、“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个方面进行深入阐释、系统解读。

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见实效,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民进十三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