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多党合作 >> 新闻

新闻

民革宁夏区委加强与对口联系单位交流协作

时间:2023年02月18日        来源:民革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2月6日,为进一步加强与对口联系单位合作,不断增强对口联系工作实效,民革宁夏区委会走访对口联系单位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并进行座谈交流。

近年来,民革宁夏区委会加强与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沟通联系,围绕中共宁夏区委、自治区政府中心工作,开展了一系列的合作交流,形成了《关于加强种质资源保护与利用 切实增加农民收入》《关于科学调整种植业空间布局 推进我区盐碱化耕地综合利用》等多项中共宁夏区委重点调研成果,获得了中共宁夏区委主要领导的批示,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座谈会上,民革宁夏区委会介绍了近年来对口联系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区委会2022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和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并就对口联系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与农业农村厅各处室负责人进行了充分地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协同配合,在互通信息、邀请参加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开展联合调研等方面增强工作合力,更好地把对口联系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