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多党合作 >> 新闻

新闻

农工党宁夏区委会召开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 主题教育中期推进会

时间:2023年09月16日        来源: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9月14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中期推进会。区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常委分别作交流发言,党员专家吕亚辉围绕“以‘双碳’战略为引领  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作主题教育专题授课。

会议认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区各级农工党组织高度重视、持续推动,理论学习结合实际、学用贯通,各项任务统筹兼顾、协调并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依然存在理论联系实际不够紧密、检视问题整改不彻底等问题,各级组织必须进一步对标对表目标要求,从问题中看到差距,从不足中找准短板,持之以恒抓整改,坚持不懈促提升,以从严从实的作风继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农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持续推进理论学习,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的实际成效;要持续推进检视整改,建立问题清单,实行销号管理;要持续推进建章立制,坚持整改与制度建设有机衔接,推动形成“事事有规范、人人有责任”的良好工作机制;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积极发挥党内监督专责机构作用,着力加强内部监督,常态化开展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切实筑牢纪律作风防线。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农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抓实工作举措,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把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与中共二十大精神、农工党十七大精神、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相互贯通、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务求实效,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助推宁夏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