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多党合作 >> 新闻

新闻

九三学社宁夏区委会召开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 主题教育中期推进会

时间:2023年10月07日        来源: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9月28日,九三学社宁夏区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中期推进会。区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常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全力做好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后半篇文章。一是持续推进理论学习,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认真检视前期理论学习开展情况,对照不足补短板、系统研学悟真理、学以致用管发展,着力解决好入脑入心问题,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持续推进调查研究,进一步促进成果转化运用。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形成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三是持续推进助力发展,进一步提升参政履职质量。聚焦先行区建设、数字化赋能传统产业提质增效等议政建言,全力推进“同心科创工程”项目实施,落实“京宁合作”协议,以品牌社会服务项目助力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四是持续推进检视整改,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各级组织领导班子要积极查摆问题,深刻检视剖析,找准问题症结,健全制度机制,细化实化措施,确保常态长效。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