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党外知识分子

【宁夏知联】上海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来宁考察对口援建工作

时间:2020年10月24日        来源:宁夏知联

10月18日至21日,上海市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中科院院士、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所长李林一行16人来我区考察对口援建工作。

考察团一行到海原第七小学考察了2016年上海知联会援建的“知联楼”建设使用情况,参观了学校教学基础设施,同海原县教育局负责同志和学校师生座谈交流了后续对口援建需求与计划,拟定对困难家庭学生继续进行帮扶,并择机举办夏令营开阔师生视野。

考察团还参观了海原刺绣产业园、同心润德枸杞基地、闽宁东西协作扶贫示范基地、宁夏立兰葡萄酒庄、银川律师行业党群活动中心和银川方达电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各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与我区部分党外知识分子进行座谈交流,共同探讨深化两地合作交流,助力宁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