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党外知识分子

【宁夏知联】自治区知联会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0年11月23日        来源:宁夏知联

11月20日,自治区知联会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会上,自治区知联会会长、宁夏师范学院院长马宗保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内容,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自治区知联会副会长、宁夏大学副校长郎伟,自治区知联会理事、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银川方达电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强文,自治区知联会会员、自治区社保局医疗工伤生育保险经办处副处长张博,银川市自然资源局编研中心主任杨颖舒等做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党中央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我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建龙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希望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建设美丽新宁夏作出新贡献。

自治区知联会、新联会部分会长、理事、会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银川市规划展示馆,详细了解自治区、银川市光辉发展历程,深刻感受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十三五”以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