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党外知识分子

沪宁携手合作再拓新领域 ——上海一帆公益基金会向宁南地区困难家庭学生提供资助

时间:2021年03月18日        来源: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

今年初,在宁夏、上海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共同推动下,又一项教育资助项目落地宁南。在实地考察我区海原县、同心县等地后,上海一帆公益基金会出资30万元,对海原县第一中学、同心县豫海回民中学、盐池县高级中学的各50名家庭相对困难的高一学生每人资助2000元。在上海一帆公益基金会、两地知联会、县统战与教育部门的通力协作配合下,近日,捐助资金已分别拨入三所学校公用账户,并由学校代发至150名学生。捐助活动为受助学生送去了物质与精神上的双重温暖,取得了“助困”与“育人”的双丰收。受助学生纷纷表示将刻苦学习,奋发进取,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各界的帮助与培养,继续向社会传递爱心与正能量。

今后,两地将继续充分发挥各自统战资源优势,多层次、多形式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贡献。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