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党外知识分子

全区无党派人士认定工作正式启动

时间:2021年12月08日        来源: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无党派人士队伍建设,12月6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区无党派人士认定工作培训会,全面启动全区无党派人士认定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央、自治区有关无党派人士政策精神。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对《宁夏无党派人士认定工作细则(试行)》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系统解释了认定工作的责任分工、对象条件、认定程序、注意事项等,帮助与会人员进一步厘清了无党派人士的界定、称谓、实质等概念。在答疑环节,大家针对政策规定、任务内容及各领域各单位实际情况踊跃提问、热烈讨论。参会同志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收获颇丰,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细则内容,落实落细无党派人士认定工作任务,确保认定工作高质量完成。

各市县(区)、区直有关厅局、人民团体、直属事业单位、高等学校、国有企业党委统战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