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党外知识分子

宁夏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专家服务团工作正式启动

时间:2023年06月26日        来源: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为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宁夏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以下简称“宁夏知联会”)成立了7个专家服务团,推动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近日,医疗健康专家服务团在红寺堡区人民医院开展帮扶活动,正式拉开了宁夏知联会专家服务团工作的序幕。

活动中,宁夏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代表学校与红寺堡区人民医院举行了交互式电子远程会诊设备捐赠仪式。宁夏知联会医疗健康服务团成员分别开展了相关学科的示范教学查房、专题讲座、科研帮扶对接,并围绕医院医疗诊治水平提升、设备投入使用、人才培养和引进等建设发展问题,与医院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服务团通过开展健康宣教、学科带动、专业培训,助力基层医院提升医疗健康工作水平,得到了患者和医护人员的好评。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