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党外知识分子

我区党外知识分子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研讨交流

时间:2023年08月28日        来源: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8月25日,宁夏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工作推进座谈会。部分理事会成员、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相关篇目,传达了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围绕学习“统战篇”进行研讨交流。


会上,5位党外知识分子代表聚焦主题教育,分别从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无党派人士自身建设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围绕“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集智聚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