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党外知识分子

我区党外知识分子开展“牢记总书记嘱托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践活动

时间:2023年09月16日        来源: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9月13日,宁夏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开展“牢记总书记嘱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践活动,来自自治区有关部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单位的40多名党外知识分子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建言“六特”产业发展,实地调研葡萄酒、枸杞等生产企业,参观标准化田间种植、智能化生产加工,进一步提振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与决心。结合“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内容,参观了银川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馆,邀请宁夏社会主义学院王荣教授围绕“牢记总书记嘱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专题讲座。

大家一致表示,正值全区第40个民族团结进步月,举办这次实践活动很及时、也非常有意义,要始终高举各民族大团结旗帜,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也是民族地区各项工作的主线”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创新创造做好本职工作,发挥专长优势、积极建言献策,聚焦民生实事、做好社会服务,齐心协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