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非公经济

非公经济

送政策 强信心 谋发展助力我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时间:2021年03月24日        来源:自治区工商联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起步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民营企业学政策懂政策用政策,助力我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期,自治区工商联会同自治区科技厅、宁夏银保监局等区直有关部门联合开展送政策进民企活动。

3月24日,2021年送政策进民企银川宣讲会在中关村创新中心举行,银川地区民营企业负责人等近200人参加会议。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工商联主席何晓勇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自治区科技厅高新技术处副处长吴立峰、宁夏银保监局普惠金融处四级主任科员韩亚男分别围绕自治区科技创新政策、银行业保险业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政策解读。

与会企业家表示,将加强政策学习,充分认识这次全国“两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历史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凝心聚力谋发展,坚定发展信心,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提升发展本领,走出一条具有宁夏特色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为我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民营企业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