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非公经济

非公经济

自治区工商联举办送政策进民企执委会专场宣讲会

时间:2021年03月26日        来源:自治区工商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工商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努力提升服务“两个健康”的能力和水平,通过面对面宣讲、印发政策汇编、微信公众号推送等形式,持续深入开展送政策进民企活动。

3月25日,自治区工商联送政策进民企执委会专场宣讲会在银川市悦海宾馆举行,自治区工商联执委近150人参加会议。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工商联主席何晓勇,自治区科技厅高新技术处副处长吴立峰,宁夏银保监局普惠金融处四级主任科员韩亚男进行了政策宣讲。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尤文涛主持宣讲会。

何晓勇围绕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2021年重点工作,突出三个重点介绍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主要内容。吴立峰围绕自治区科技创新政策,从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支持企业实施转型升级、鼓励企业强化创新保障、带动企业拓展合作交流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韩亚男围绕银行业保险业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监管引领提升金融服务效能、金融惠企政策解读、民营企业创新信贷产品简介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辅导。

目前,自治区工商联送政策进民企活动已开展四次,进机关、进企业、进园区,自治区工商联执委、小微企业负责人、机关干部等近440人聆听报告,编印《政策汇编》800册。下一步,送政策进民企活动将走进商会、走进基层,更好地帮助民营企业学政策、懂政策、用政策,教育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努力融入新发展格局,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为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