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非公经济

非公经济

宁夏特色产业共享发展峰会在银川举行

时间:2021年04月19日        来源:自治区工商联

    为培育壮大我区市场经济主体,更好地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自治区工商联、商务厅与天九共享控股集团商定共同举办宁夏特色产业共享发展峰会。

4月10-12日,天九共享控股集团董事局执行董事、全球CEO戈峻一行在银川、吴忠、中卫三市对我区枸杞、葡萄酒、大数据等特色产业进行了考察,先后走访宁夏兴豆缘豆制品有限公司、宁夏红山河食品有限公司、宁夏天元锰业集团有限公司、宁夏沃福百瑞枸杞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

4月12日下午,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赖蛟会见了戈峻一行。围绕产业项目推荐,优质项目培育孵化,社会资本参与,更好地助力宁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4月13日,宁夏特色产业共享发展峰会在银川召开。峰会由自治区工商联、商务厅、天九共享控股集团共同主办。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员会、科技厅、工业和信息化厅、农业农村厅领导应邀出席会议。来自银川市、吴忠市、石嘴山市的民营企业家、自治区工商联所属商会负责人以及天九集团企业家客户、明星独角兽项目负责人等共350余人参加峰会。

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孔国华围绕宁夏九大特色产业,向区外企业家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到宁夏多走走、多看看,找准对接新项目,拓展共赢新空间,铸就事业新辉煌!天九共享控股集团戈峻、李胜峰分别作了题为《新思维、新模式 创新企业加速与传统企业转型之道》《“十四五”时期民营企业的六大机遇》的主题演讲。好鲜生、facebox、易保全、冠医生等8个独角兽项目进行了宁夏区域独家合作发布。41个天九集团精选独角兽项目进行了推介。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