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非公经济

非公经济

金凤区工商联第四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年07月26日        来源:金凤区委统战部

7月22日上午,金凤区召开工商联(民间商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金凤区工商联换届工作。

会议希望,要充分发挥工商联领导作用和执委战斗堡垒作用,高度重视非公党建工作,做到党建上水平、企业增效益。积极引导广大非公经济人士主动融入“九大产业”发展,经常性组织开展各类经济考察活动、商贸活动,促进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及时反映社情民意,选树优秀企业典型,引导广大企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活动,积极维护和谐稳定,着力改善民生福祉。要强化统战功能,深入调查研究,主动出谋划策,为推动辖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谋划实招硬招,定期开展民主监督,搭建企业家活动平台,促进企业间的互联互通、协同发展。新当选的领导班子以本次换届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加强规范化建设,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发展壮大会员队伍,培育企业家精神,切实发挥好引导、联系、服务作用,不断增强工商联工作的生命力、创造力和影响力,在推进辖区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