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非公经济

非公经济

自治区工商联组织干部和民营经济人士收看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盛况

时间:2022年06月13日        来源: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6月10日,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自治区工商联组织干部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收看大会直播盛况。

在聆听了梁言顺书记代表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擘画了宁夏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提出要实施创新驱动、产业振兴、生态优先、依法治区、共同富裕“五大战略”,紧盯开创经济繁荣新局面、续写民族团结新篇章、绘就环境优美新画卷、创造人民富裕新生活“四新任务”,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乡村全面振兴样板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三区建设”等一系列决策部署,特别是把解决民生问题、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摆在极其重要的位置,让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倍感振奋。

全区民营经济人士和工商联干部将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始终保持听党话、跟党走的战略定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推进先行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