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港澳台海外

港澳台海外

2021年全区侨务工作培训班在华侨大学开班

时间:2021年04月15日        来源:自治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提升全区侨务工作者的理论政策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由自治区侨联和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委员会共同举办的“2021年全区侨务工作培训班”4月12日在福建华侨大学开班。

此次培训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新时期侨务政策、一带一路下的侨务新思维、当前台海局势与两岸政治经济发展、“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研究”等内容,安排5个专题讲座、5场教学实践,旨在使全区侨务工作者准确把握新时期侨务工作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提升侨务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知侨、爱侨、护侨”的高素质侨务工作者队伍。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侨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海内外侨胞讲好中国故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智慧和力量,同时要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提升侨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当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贴心人,成为侨务工作的实干家。
    来自全区的50名侨务工作者将在此参加为期7天的培训。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