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港澳台海外

港澳台海外

自治区侨联开展“夏日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年08月04日        来源:自治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8月2日,自治区侨联联合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侨企宁夏外事旅游汽车有限公司赴西夏区怀远消防救援站、西夏区公安分局及交警二大队开展“夏日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在盛夏之际,为奋战在疫情防控和执勤一线的广大消防救援指战员和公安交警送去饮料、西瓜等解暑清凉的慰问品。



        慰问组在了解消防救援指战员和公安交警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聆听消防应急知识和交通安全法规讲解后,对他们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经济社会稳定表示衷心感谢,特别对他们在平安宁夏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中所展现的奋勇向前、敢打必胜的精神风貌表示崇高的敬意,纷纷表示要向广大消防救援指战员和公安交警学习,忠诚履行职责使命,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