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港澳台海外

港澳台海外

宁夏台联开展“迎中秋话团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中秋国庆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年09月18日        来源: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中秋节前夕,宁夏台联组织开展“迎中秋话团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中秋国庆走访慰问活动,主动为在宁台胞送温暖、送政策、解难题。

宁夏台联深入定居台胞和部分常住台胞家中,与台胞台属拉家常、叙亲情,仔细询问他们家庭情况、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了解他们在台湾及海外亲人状况,听取意见和建议,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月饼,表达党和政府对广大台胞的关心和节日祝福。

慰问组还向台胞台属赠送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单行本和《“石榴籽”故事丛书》,传达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台联有关会议精神,鼓励他们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充分发挥亲情乡情优势,与台湾亲人常沟通、常联系,及时宣传党的对台大政方针和宁夏的巨变,积极为促进宁台两地交流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力量。

宁夏台联还就部分台胞在创业和子女就业等方面的具体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初步答复,后续将认真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和办实事活动要求,尽快推动问题切实解决,努力为台胞排忧解难。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