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港澳台海外

港澳台海外

灵武市举办“真情关爱暖侨心 幸福邻里艺画展”暨“迎中秋 传美德”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21年09月23日        来源:自治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9月18日,在自治区和银川市侨联的共同支持下,由灵武市委统战部主办,灵武市水木灵州社区承办的“真情关爱暖侨心·幸福邻里艺画展”暨“迎中秋·传美德”道德讲堂活动在社区文化广场举行,来自社区的侨界群众和居民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为主题,通过演唱爱国歌曲、现场开设“道德讲堂”、社区居民绘画作品鉴赏、生活知识有奖问答、医学专家现场义诊等活动形式,在社区积极营造“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的良好氛围,让社区侨胞和居民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活动期间,自治区侨联还慰问了10户社区侨胞,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转达了侨联组织对他们及海外亲属的节日祝福和关爱问候。社区侨胞纷纷表示,一定要把侨联组织的关心关爱传递给海外亲人,继续发扬好爱国爱家乡的优良传统,当好祖国利益的维护者、中华文化的传播者、家乡建设的贡献者。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