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港澳台海外

港澳台海外

侨联党员在“疫”线——自治区侨联积极投入疫情防控

时间:2021年10月27日        来源:宁夏侨联

疫情突发以来,自治区侨联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及时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向全区各级侨联组织、侨联委员发出《倡议书》,引导侨界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动员机关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10月25日至26日,按照“双报到、双报告”要求,自治区侨联党支部部分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投身银川市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单位共建社区和生活所在社区,在银川市凤凰北街安秀社区、胜利街道康馨社区、富宁街道自强社区及黄河东路街道湖畔嘉苑社区参加志愿服务,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疫情封闭点进行执勤,参与帮助运送生活用品、防疫物资、清运垃圾、录入核酸检测数据和向居民讲解社区防控要求等,为银川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