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港澳台海外

港澳台海外

自治区侨联赴侨资企业开展 “委员活动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1年11月24日        来源:自治区侨联

11月23日至24日,按照侨联“委员活动日”工作安排,自治区侨联、银川市侨联组织部分委员深入侨企昇兴(宁夏)包装有限公司和宁夏外事旅游汽车有限公司生产一线开展调研,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为企业送去医用口罩用于疫情防控。

活动现场,自治区侨联副主席郑大鹏向参加活动的侨联委员和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并表示自治区侨联将始终坚持为侨服务宗旨,积极服务于侨资企业长远发展,帮助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为我区侨企更好服务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和帮助。活动中,侨联委员详细了解此次我区突发新冠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大家对企业遇到生产成本提高、效益降低等问题集思广益,提出建设性建议,鼓励企业克服现阶段面临的困难,把握发展机遇,按照自治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部署要求,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两个重点,统筹抓好企业安全生产。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