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港澳台海外

港澳台海外

自治区党委港澳台办开展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4月06日        来源:自治区党委港澳台办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传承革命精神,4月2日,自治区党委港澳台办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余家桥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忆党史 守牢初心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_副本.jpg

活动中,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英雄纪念碑前,鞠躬默哀,并向烈士献花,以绿色文明的祭奠方式来缅怀革命英烈。在余家桥革命烈士陵园纪念馆参观时,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烈事迹、弘扬先烈精神,努力传承革命烈士坚定不移的共产主义信念,永葆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自治区党委港澳台办党总支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全体党员不断把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努力工作、干事创业的热情。

图片2_副本.jpg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