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港澳台海外

港澳台海外

宁夏欧美同学会举办 “学回信、话成长、做贡献”学习习近平 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 学者的回信精神座谈会

时间:2022年06月20日        来源: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6月16日,宁夏欧美同学会(宁夏留学人员联谊会)举办“学回信、话成长、做贡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丁仲礼会长在欧美同学会学习贯彻<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座谈会上的讲话》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要求广大留学人员要传承弘扬留学报国光荣传统,报效国家、服务人民,在追求“大我”中找准“小我”。要矢志当好创新创业的先锋模范,积极投身创新创造实践和现代化建设事业,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要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及专业优势,对标对表对岗,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着力将所学知识、专业特长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相结合,将事业追求与中华民族的复兴伟业相结合,充分发挥自身中西兼容的独特优势,努力做中外沟通的桥梁和媒介,讲述好中国故事、宁夏故事,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_副本.jpg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留学归国人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与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大力弘扬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将个人成长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中,在全面建成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征程中施展才华,不负祖国,不负人民。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纳冰出席会议并讲话。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