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港澳台海外

港澳台海外

自治区港澳台办承担的调研课题连续5年被中央台办评为优秀课题

时间:2022年06月20日        来源:自治区港澳台办

6月6日,中央台办研究局通报了2021年度委托调研课题情况,自治区港澳台办承担的调研课题《打造“闽宁台”交流模式 促进两岸青年互动交流——探索当前对台交流新模式新路径》,获评优秀课题,这是自2018年以来,连续5年被评为优秀课题。

2018年以来,自治区港澳台办紧扣宁夏对台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主动承担中央台办调研课题,结合我区对台工作特点,总结、提炼对台交流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创新成果,精心组织撰写了《对台交流效果定量分析研究》《关于加强宁台职业教育交流合作若干思考》《念好对台交流“精细深久”四字经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新时代促进两岸交流交往和两岸同胞心灵契合的路径探索》《内陆欠发达地区推动两岸融合发展的难点与对策》等5篇调研报告,连续荣获中央台办“优秀课题”,为对台工作提供了有价值的决策参考。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