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港澳台海外

港澳台海外

宁夏侨联选送特色文化节目亮相 2023(兔年)新西兰华人网络春晚

时间:2023年02月18日        来源:自治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近日,由新西兰新中文化交流协会、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发展协会主办的“2023(兔年)新西兰华人网络春晚”成功举办。晚会在独家合作媒体平台敬德视界进行了长达四个半小时的直播,超过2.8万人次观看。

宁夏侨联精选2个富有地方文化特色的文艺节目视频亮相本届网络春晚。中国侨联副主席、宁夏侨联主席朱奕龙以视频的形式向新西兰广大华侨华人和侨社侨团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近年来,宁夏侨联全面落实新时期海外侨务工作要求,不断加大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工作力度,积极探索对外传播有效路径,主动加强与海外侨社侨团交流合作,通过向海外选送特色文化节目等形式“借台唱戏”,力争将更多的中国元素和文化产品投放到海外媒体平台,在深化中外文化交流互鉴中更好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走出去。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