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港澳台海外

港澳台海外

自治区侨联赴基层社区 开展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庆元宵主题活动

时间:2023年02月18日        来源:自治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侨界群众文化生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侨界深入人心、落地生根,2月2日下午,自治区侨联赴凤凰北街安秀社区开展“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庆元宵”主题活动。自治区侨办、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三级侨联、自治区侨联委员、社区侨界群众、社区工作人员共20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自治区侨联和社区工作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等方面,分别向侨界群众进行宣讲,并就社区“侨胞之家”为侨服务工作新路径、新模式、新方法,与侨界群众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活动中,自治区侨办、侨联和安秀社区为社区侨界群众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与大家一起煮元宵、拉家常,畅谈生活的变化,展望美好的未来,共同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社区还向侨界群众赠送了折叠手推车等生活用品,将浓浓爱心送到侨界群众心坎上。侨胞们纷纷表示,要与海外亲属一起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经常把家乡的新发展、新变化、好消息告诉海外亲属,共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添砖加瓦。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