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港澳台海外

港澳台海外

全国台联第二十届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宁夏分营活动在银川启动

时间:2023年07月11日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7月7日,全国台联第二十届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宁夏分营活动在银川启动,22名台胞青年将前往银川、中卫、吴忠等地,开展为期6天的研学观光活动。

据了解,全国台联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是台胞青年全面真实认知祖国大陆的平台和窗口,也是两岸青年联谊交流的重要品牌活动。自2004年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19届,先后有来自岛内不同高校的500多位师生通过夏令营的平台认识并了解宁夏。十几年来,宁夏山山水水土地上,印下了台湾青年的足迹,宁夏壮美的山河、厚重的古迹、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给台胞青年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2023年全国台联第二十届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吸引约1000名台胞参加,其中首次来到大陆的台湾青年约占三分之一。特色分营活动覆盖大陆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港澳地区。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