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条例 >> 学习贯彻

学习贯彻

银川市金凤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时间:2021年03月16日        来源:金凤区统战部

近日,金凤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紧抓学习培训和宣传解读。把《条例》纳入区委常委会及理论中心组学习内容,要分层次分领域全覆盖组织学习宣传,重点加强对统战成员和统战专兼职干部的学习宣传解读。二要强化制度的执行。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提高全体领导干部的统战意识,确保《条例》各项规定得到有效贯彻落实。三要促进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非公有制经济领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一战线工作,“汇智聚力”增强服务中心工作贡献力;完善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单位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形成做好统战工作的合力,“固根强基”提高统战工作水平;开展马克思主义“五观”宣讲,创新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依法治理宗教事务,“和谐稳定”推进民族宗教工作提质增效。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