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统战 >> 固原市

固原市

固原市举办全市各界人士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21年04月13日        来源:固原市委统战部

4月8日,固原市举办全市各界人士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伊协全体干部职工,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成员,市职业技术学校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学生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宗教界人士代表,民营经济人士代表共300余人参加讲座。

此次培训班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杜彦荣以《红军在六盘山》为题,主要讲述了红二十五军、中央红军、西征红军、红二方面军长征经过宁夏及红军在将台堡会师,以及会师后红军东移、红军追击军、援西军在六盘山区的一系列历史。史料运用翔实,透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系统而详细的讲授了固原红色历史。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对中国共产党辉煌历史的学习,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理的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