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统战 >> 固原市

固原市

原州区举办统战系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1年04月19日        来源:固原市委统战部

    4月12日至16日,原州区统战系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宁夏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原州区统战系统干部共50人参加。 

本期培训在课程设置、师资选配、教学组织等方面都进行了精心安排,创新“理论教学+实践教学”的模式。培训班学员先后观摩了吴忠市红寺堡区兴旺村清真寺和吴忠市利通区灵芝生态园、初心馆、永昌社区,认真聆听统一战线与中国共产党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宗教事务规范化管理等专题讲座,前往闽宁镇、宁东教育基地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通过培训,学员们普遍反映受益匪浅,收获较大,启发了思路,开阔了视野,学到了本领,增强了能力,对统一战线工作有了新的理解,对统一战线法宝作用有了新的认识,对干好统战工作有了更足信心。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学习的收获运用到具体工作当中,进一步提升工作本领,适应岗位需求,在实际工作中继续加强对统战政策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尽快成为抓好统战工作的行家里手,为推动统一战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