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统战 >> 石嘴山市

石嘴山市

石嘴山市委统战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年11月22日        来源:石嘴山市统战部

近日,石嘴山市委统战部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这是党中央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市统战系统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部署要求,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工作成效,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与时俱进、守正创新,不断推动全市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