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统战 >> 银川市

银川市

银川市各级统战宗教部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19日        来源:银川市委统战部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银川市各级统战、宗教部门通过多种方式、活动载体和形式积极组织开展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一是组织统战系统干部职工参加全区“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启动仪式、“银川市国家安全集中宣传教育日”活动、观看国家安全文艺节目,在机关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及实施细则》,在办公场所张贴了宣传海报,参与“光辉历程,保密有我”保密知识竞赛,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保密意识。

二是广泛动员广大统战干部、统战成员收看央视综合频道国家安全主题宣传片《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向各统战组织发放各类宣传材料近千份、法规读本500余本,引导广大统战成员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无小事”“国家安全在身边”理念,倡导积极举报非法活动和违反国家安全的线索,切实提高反奸防谍意识。

三是开展宗教等领域风险问题排查梳理,印发《2021年银川市宗教领域风险隐患及工作措施》,指导各县区积极应对宗教领域各类矛盾纠纷,始终把国家安全这根弦绷紧筑牢,坚决守好全市政治安全生命线,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