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民族宗教

民族宗教

自治区民委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2年02月18日        来源: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2月17日,自治区民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总结2021年委(局)全面从严治党及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签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指出,2021年自治区民委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高站位落实中央关于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各项工作要求,思想政治建设迈上了新台阶,基层组织建设实现了新提升,干部队伍建设迸发了新活力,党风廉政建设呈现了新局面。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关键之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委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大局大势,切实增强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聚力重点要点,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压紧压实责任,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全区民族宗教工作取得新进展,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迎接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自治区民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委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