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民族宗教

民族宗教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宗教工作“三支队伍”培训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年03月09日        来源: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近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宗教工作“三支队伍”培训工作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对做好2022年度培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民委(宗教局)主任(局长)陈建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抓好教育培训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把握重点,在培训形式上寻求突破,在培训内容上丰富完善,在培训师资上优化结构,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实操性;要精心准备,结合我区民族宗教工作实际和受训对象,分专题、分重点、分层次设置课程库,建立由相关部门领导和业务处室负责同志组成的专业讲师队伍,确保有人讲、讲得准、说得透;要协力落实,统战、民族宗教部门要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社院、经学院等专职培训部门要履行好具体落实的职责,市、县(区)要守土有责,努力形成宗教工作“三支队伍”培训工作上下协同发力的良好局面。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民委(宗教局)、宁夏社会主义学院、宁夏伊斯兰教协会、宁夏伊斯兰教经学院分管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