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宁夏人在海外

宁夏人在海外

宁夏籍海外侨胞及留学生收到家乡“侨爱心健康包”

时间:2020年05月13日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5月12日电“收到家乡浓浓的关心与关爱,衷心感谢娘家人的深情厚意!”近日,由宁夏侨界捐赠的413份“侨爱心健康包”,承载着祖国和家乡人民的牵挂、关爱和祝福,相继送达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意大利、日本等国家的海外侨胞及留学生手中。

身处异国他乡,来自家乡的健康包让海外游子们特别暖心,一句“同心相依,守望相助,同气连枝,共盼春来!”的祝福语,饱含着“娘家人”对海外侨胞最温暖的关心和牵挂。“谢谢关心,远在万里之外的加拿大宁夏籍侨胞和留学生,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收到的不仅仅是口罩,还有来自祖国对海外侨胞的关怀,这关怀和感动将永远留在我们心里!谢谢!”加拿大中国宁夏协会转达了侨胞和留学生们对宁夏侨联的谢意。美国、意大利等地侨胞和留学生们也陆续收到了爱心包,并通过转发朋友圈、写下感谢的话语,表达了对祖国和家乡侨联的感激之情。



    受疫情影响,目前还有少量“侨爱心健康包”正在邮寄途中,宁夏侨联已安排专人跟踪,确保都能准确及时送达,同时希望海外侨胞和留学生们能够增强自信,加强自身防控,携手共抗疫情。(石羽佳)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