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新时代民营企业家发展计划”在宁夏举行

时间:2020年08月10日        来源:

8月8日至9日,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委托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举办的“新时代民营企业家发展计划”在宁夏举行。活动期间,先后召开了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政策宣讲会和“新时代民营企业家发展计划”培训班产业项目合作对接座谈会,为加强宁夏民营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助力。自治区领导白尚成、赖蛟出席相关活动并讲话。

在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政策宣讲会上,中央统战部非公有制经济局负责人应邀进行了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政策解读辅导。宣讲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怎么做”的实践问题,紧扣“信任、团结、服务、引导、教育”几个主要方面,对进一步加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新时代民营企业家发展计划”培训班产业项目合作对接座谈会上,自治区商务厅负责同志向培训班一行的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家推介了宁夏招商引资重点产业,五市人民政府和宁东基地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根据前期对接情况分别推介了拟合作重点项目,与会企业家围绕拟合作项目作了发言和互动交流。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