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宁夏党委贯彻落实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实施办法征求意见座谈会在银川召开

时间:2021年03月26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宁夏新闻2月24日电 (李佩珊 石羽佳)2月24日,宁夏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尚成主持召开座谈会,就修订宁夏党委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实施办法,面对面听取有关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就重点问题进行研究。

会上,部分市、县(区)党委统战部部长,宁夏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相关部门(单位)领导,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和工商联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白尚成指出,学习宣传贯彻《条例》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宁夏各级党委(党组)的重要政治责任。宁夏党委对修订宁夏实施办法工作高度重视。我们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扎实做好实施办法修订工作。

白尚成强调,要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对宁夏统战工作的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相统一,充分发扬民主、广泛汇集众智,突出求真务实、切实解决问题,注重开阔眼界、用好他山之石,切实拿出一个既务实管用、又固本创新的好办法,推动新时代宁夏统战工作全面提质增效,为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统战新贡献。(完)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