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干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时间:2021年03月30日        来源:

为切实强化区直统战系统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激发党员干部奋斗精神,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3月26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干部到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

“决策篇”“法规篇”“警示篇”“正气篇”“家风篇”“宁夏篇”六个中心展区,通过大量直观的图片、形象的雕塑、逼真的场景及声光电技术等形式,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先进勤廉楷模、典型腐败案例,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这次警示教育为契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钟长鸣、洁身自好,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要按照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常修为政之德,常念贪欲之害,恪守党章党规党纪国法,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防腐定力;要立足工作实际,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恪尽职守,担当作为,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