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统战部班子成员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年08月11日        来源: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近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各党支部相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9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自治区民委党组书记陆军同志参加干部处党支部召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干部处党支部书记赵荣代表党支部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作对照检查,通报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自我剖析,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仁汉同志到会指导。

全2222_副本.jpg

陆军同志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是一篇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讲话中提出了“九个必须”的要求,其中之一就是“必须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进一步阐述了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整个章节字字珠玑、句句箴言,既给予了我们统一战线无上光荣,也赋予了统一战线新的历史使命,我们要准确把握时代要求,自觉把统一战线这一法宝牢牢抓在手中、灵活运用到实际工作,在新的征程上广泛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人心、凝聚力量,努力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陆军同志对干部处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期望,要求要在胸怀全局讲政治上走在前、做表率;在精通业务强能力上走在前、做表率;在涵养品德重公道上走在前、做表率;在严守纪律转作风上走在前、做表率。

其他班子成员于兴章同志、柴建国同志、陈建龙同志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驻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研究室党支部、民族宗教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