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时间:2021年09月06日        来源: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9月3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到宁夏档案馆,集体参观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看展览_副本.jpg

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依次观看了“抗争与求索”“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8个展览篇章,共同重温了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一件件珍贵的档案、一幅幅动人的照片、一幕幕鲜活的影像、一个个历史的场景,记录着党的历史,承载着党的荣光,凝聚着党的力量,让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干部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受到了洗礼,精神受到了鼓舞。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切实增强立足本职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作风,爱岗敬业、争创一流、求真务实、拼搏奉献,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为宁夏统一战线事业高质量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