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春风十年扶新绿,捐资助学谱新篇——燕宝慈善基金会成立十周年大会暨2021年奖学金发放仪式在银川举行

时间:2021年09月09日        来源: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9月8日,宁夏宝丰集团燕宝慈善基金会成立十周年大会暨2021年奖学金发放仪式在银川举行,自治区领导崔波、白尚成、彭友东、杨培君出席仪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尚成在大会上讲话。

全景修2_副本.jpg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教育厅与宝丰集团燕宝慈善基金会签定《捐资助学框架协议》,10年将计划新增捐赠60亿元,对全区所有考入全国全日制高等院校的本科新生实施全覆盖奖励,每年每人4000元,4年奖励16000元;对1万多名低收入家庭高职生、高中生进行资助。宁夏宝丰集团是目前全国唯一一家对全省(区)的大学生全覆盖资助支持的企业。燕宝慈善基金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每年拿出2亿多元开展教育扶贫,截至2020年年底,累计捐资22.83亿元,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22.3万名,帮助12万余名大学生完成学业。

白尚成在讲话中希望广大民营企业紧扣时代脉搏,主动投身自治区“九大重点产业”“十大项目工程”“四大提升行动”,积极创新创造,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勇担社会责任,在致富思源中积极投身慈善事业,在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共享发展成果上主动作为。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