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庆祝民进宁夏区委会成立40周年大会召开

时间:2021年12月20日        来源: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12月19日,庆祝民进宁夏区委会成立40周年大会在银川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尚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蔡达峰指出,民进宁夏区委会成立40年来,在民进中央和宁夏党委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带领宁夏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蔡达峰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阶段,宁夏发展面临新任务、新机遇,民进宁夏区委会要担负光荣使命,继续矢志奋斗。要坚定政治信念和立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引导各级组织和会员增进“四个认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以庆祝民进宁夏区委会成立40周年为契机,总结经验,巩固成果,确保民进事业薪火相传,为多党合作事业增光添彩。要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水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多做凝心聚力、服务群众的实事,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白尚成指出,40年来,在自治区党委和民进中央的领导下,民进宁夏区委会弘扬爱国、民主、团结、求实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教育文化出版传媒领域的特色优势,团结全区民进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尽责,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希望民进宁夏区委会进一步凝心聚力、增进共识,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聚焦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参政履职效能;进一步铸牢基础、守正创新,不断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

会上,民进中央副主席、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宁夏区委会主委姚爱兴作了工作报告,自治区副主席杨培君致辞,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郑震出席。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