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自治区工商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银川召开

时间:2022年05月30日        来源: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5月27日至2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宁夏民间商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银川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汉成代表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致辞,自治区领导杨玉经、刘可为、杨培君、马秀珍、许宁出席开幕式。


马汉成指出,五年来,自治区工商联牢牢把握“两个健康”主题,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团结带领全区各级工商联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马汉成强调,自治区工商联要聚焦大局讲政治,坚持党的领导,强化制度自信,凝聚发展共识,矢志不渝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要聚焦主责建新功,引导和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引导和帮助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引导和鼓励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一以贯之全面促进“两个健康”;要聚焦初心练内功,加强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持之以恒强化桥梁纽带作用,推进工商联事业迈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自治区工商联第十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相关决议,选举产生了自治区工商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何晓勇当选为自治区工商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