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直属机关党委召开“五型”模范机关建设经验交流会暨党建工作 “互观互评”活动

时间:2022年06月21日        来源: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6月20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直属机关党委采取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的形式,组织开展“五型”模范机关建设经验交流暨党建工作“互观互评”活动,区直统战系统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和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40多人参加,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陆军主持会议。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和退役军人事务厅拥军优抚处党支部、退投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五型”模范机关建设经验,为进一步创建“五型”模范机关“充电”“蓄力”。知工处新阶层处联合支部等6个党组织介绍了“五型”模范机关建设主要做法,达到了交流经验、相互促进的目的。将各党支部上半年工作资料进行了集中展示,7名党支部书记作了点评发言。


陆军要求,区直统战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建工作总要求,以“五型”模范机关建设为抓手,紧扣自治区十三次党代会明确的目标和赋予的任务,抓好学习深化理论武装,真抓实干推动深度融合,强化作风持续正风肃纪,落实责任逐级传导压力,推动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做出统战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