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宁夏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时间:2022年11月15日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11月11日,宁夏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银川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汉成作宣讲报告。

DSC_1865_副本.jpg

报告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重点从感悟大会盛况领会重大意义、理解丰富内涵把握精神实质、贯彻实践要求抓好工作落实三个方面,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宣讲解读。

马汉成要求,宁夏统一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把精神转化为动力,通过精心组织学习,集中开展宣讲,深入宣传阐释,抓好教育培训,实现思想上更加统一、政治上更加团结、行动上更加一致;把部署转化为行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根本指针,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在创新提质上见行见效;把要求转化为责任,坚决扛起政治引领增进共识的政治责任、凝心聚力两个共同的工作责任、全面管党自我革命的岗位责任、防控风险守牢底线的历史责任,主动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勠力同心答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时代考题。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