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党外人士通报会

时间:2022年11月01日        来源:宁夏日报

10月31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通报会,向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中共二十大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汉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取得了重大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制度成果,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

会议要求,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将学习大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贯通起来,定好学习制度、工作计划、任务清单和落实要求。要带头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把报告精神转化为工作指引,把战略部署转化为行动计划,把落实要求转化为落细责任。要带头真抓实干、团结奋斗,实现自身建设新气象、思想共识新提高,履职尽责新作为,为实现中共二十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凝心聚力、共同奋斗。

【打印本文】